导入数据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领导致辞
[盐帮美食学院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9年11月29日
  查看:1913
  来源:

tttt.jpg

欢迎大家访问四川轻化工大学盐帮美食学院网站

盐,为百味之始。

我们脚下这块浸透着盐卤味道的土地,千百年来,孕育着味觉源代码最为神秘的信息,为此,我们感到庆幸;采卤制盐、以盐烹食,独特而另辟蹊径的盐帮菜肴,成就川菜版图三分天下之势,为此,我们感到传承之责。

井盐产业相伴相随的盐帮美食,已成为川南走向世界的“美食之府”城市名片,盐帮美食学院,应势而生。

学院已充分把地方优势特色与高校建设发展相结合,致力于促进盐帮美食产业创新并可持续发展,探索一条科学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,为盐帮菜的传承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孵化保障,培养盐帮美食产业发展所需的高级管理、技术研发、文化创意与传承、市场开发等各类人才。

我们于盐帮美食奇迹之地,将满城生机种下;在连绵城市之间,看片片绿意发芽。

我们在这里,也一直在这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