导入数据...
四川轻化工大学盐帮美食学院简介
[盐帮美食学院]  [手机版本]  [扫描分享]  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9日
  查看:3655
  来源:

四川轻化工大学盐帮美食学院地处享有“千年盐都”“恐龙之乡”“南国灯城”“美食之府”美誉的四川省自贡市,校区位于自贡市自流井区汇兴路523号,交通便利,校园环境优美,教学和生活设施完善,建有盐帮菜文化体验馆、盐帮菜创新创业中心、盐帮菜推广与线上传播中心和中国盐帮菜研究院,为多个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的丰富平台。

学院坚持“德技并修,质量为本”的办学理念,依托轻化工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,吸纳行业顶尖企业人才共育,经过不断建设,形成了以“旅游管理”、“酒店管理”、“烹饪营养与美食”三个专业为核心,“国际经济与贸易”、“农村区域发展”、“投资学”三个专业为支撑的专业学科群,逐步成为培养养技能型、应用型人才的学院。

学院坚持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;坚持工学结合、知行合一;坚持国际化办学;常年与加拿大、韩国、泰国、日本、法国、澳大利亚等国的高校、企业合作,开展国外升学、实习、就业项目。

开启新起点、跨上新台阶、迈上新征程,全院师生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牢牢把握服务发展、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,深化体制机制改革,创新职业教育模式,努力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,为建设特色鲜明、享誉中外的特色职业教育体系而不懈奋斗。